九叶草

最近疯狂沉迷小英雄!想向全世界安利出久小天使!!!

yoyo靡音:

我yo日天今天就要打死你。

不是,谁给你的勇气说出「金瑞卡雷这种不正常的cp」这样的话?梁静茹吗?

我现在告诉你除了雷祖其他凹凸的cp都是非官方cp,都是不正常的cp。

你有什么好得意的?你哪来的见鬼的优越感?就凭和你喜欢上同一cp的人比较多?你用右手写字身边的人都用右手写字所以你就有资格说左手写字的不正常?你是异性恋身边的人都是异性恋所以你就有脸说同性恋不正常?同人本就是对官方创造的角色的自我意识衍生与叠加,谁都一样,萌个cp你还萌出优越感了你,不得了了你,还是说教育不过关连尊重文化差异性都不知道,或者是生来就性格自我就是个讨嫌的人?

瑞金那么多太太兢兢业业为圈内营造出和谐繁荣富强民主的氛围(……),你个沙雕一句话就可以抹黑。我瑞金是造了什么孽要被你个老鼠屎喜欢上。

同时心疼下被膈应到的金瑞的同志,我也不是他爹妈没资格替他道歉,只能在心里惋惜你们不愉快的遭遇。虽然知道没什么可能但还是希望不要把这笔账算到瑞金头上……私心认为瑞金也是受害者。

同时也给列表我的瑞金粉看看,引以为戒。当然我相信喜欢我的小天使们都是好孩子ww如果有觉得这人说的没错是我多事了的朋友,也不用戒了,取关吧。道不同不相为谋。

不打cptag了,省的再打扰对圈。

贴上
挂人地址

这人是个空号,白嫖的不可能是那个关注数,他他娘的就是来给瑞金雷卡招黑的,其心险恶!我们不背这个锅,不背。求不要再说「看看你圈出了什么样的极品ky」这种话了。

评论

热度(412)